JBTALKS.CC



楼主: 怪盗猎人

贰零一零♪ 高二♪文【2】❉秋风扫落叶❉(~﹃~)~zZ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好友

3360

积分

本站名嘴

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10-1-4 07:49 PM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怪盗猎人 于 2010-1-4 07:06 PM 发表
哇~
你有必要酱绝望吗= =

不是我要绝望~
这根本就是事实嘛~~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

积分

入门会员

发表于 2010-1-5 03:40 PM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32 恶魔的孩子 的帖子

是咯。。。em0002 em0002
欺负我有报应的。。。
你看他做第一个了。。。哈哈哈
em0023 em0023 em0023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

积分

入门会员

发表于 2010-1-5 03:42 PM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enjamin_KIRA 于 2010-1-3 08:52 PM 发表

而且你的驾车技术也是一流的~em0013

哈哈哈~~em0023 em0023
我也是那么觉得。。。
帅哥~改次载载我看~em0023 em0023 em0023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276

积分

支柱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发表于 2010-1-5 05:08 PM |显示全部楼层
==無言
叫大成拉~小kancil~娃哈哈em0013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

积分

入门会员

发表于 2010-1-5 05:22 PM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没人的声音 于 2010-1-5 05:08 PM 发表
==無言
叫大成拉~小kancil~娃哈哈em0013

你的比较“安全“吗。。。
啊哈哈~~em0023 em0023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219

积分

白金长老

Rank: 10

发表于 2010-1-5 08:30 PM |显示全部楼层
跟你学的吗~哈哈~
原帖由 完美^人生 于 2010-1-4 07:45 PM 发表

>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276

积分

支柱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发表于 2010-1-5 09:01 PM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爱-摩天轮 于 2010-1-5 05:22 PM 发表

你的比较“安全“吗。。。
啊哈哈~~em0023 em0023

哈哈~屁啦~
我都撞过了~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0

好友

655

积分

青铜长老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0-1-5 09:02 PM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爱-摩天轮 于 2010-1-5 03:40 PM 发表
是咯。。。em0002 em0002
欺负我有报应的。。。
你看他做第一个了。。。哈哈哈
em0023 em0023 em0023

等她跟orange讲话~就趁机骂回他咯~哈哈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3360

积分

本站名嘴

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10-1-5 09:43 PM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怪盗猎人 于 2010-1-5 08:30 PM 发表
跟你学的吗~哈哈~  

那你的意思是说是我带坏你啦?!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24

积分

支柱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发表于 2010-1-5 10:24 PM |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班上都没人陪我讲话的~~~我要疯了~~~em0065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
GMT+8, 2021-9-27 09:12 AM , Processed in 0.12683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Thanks to ImageShack for Free Image Hosting
Ultra High-speed web hosting powered by iCore Technology Sdn. Bhd.
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本论坛立场无关
Copyright © 2003-2012 JBTALKS.CC All Rights Reserved
合作联盟网站:
JBTALKS 马来西亚中文论坛 | JBTALKS我的空间 | JBTALKS部落 | ICORE TECHNOLOGY SDN. BHD. | GXUnlimited-ECSHOP | TM UniFi | TM Streamyx | TM Fixed Line
www.jbtalks.cc | mobile.jbtalks.cc | www.jbtalks.com | www.jbtalks.my | www.icore.com.my | www.icorehosting.com | www.icorehosting.net | www.cttsite.com | www.icore.my | www.lpohchin.com
bbs.jbtalks.cc | bbs.jbtalks.com | bbs.jbtalks.my | bbs.jbtalks.com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