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BTALKS.CC



楼主: Dawn^^晴

慧群!我们初一7都支持你!>.<我们都相信你不是那种人~此贴是为你澄清^^

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39

好友

2393

积分

白金长老

Rank: 10

发表于 2010-5-20 05:37 PM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0# 摇滚ANG


    哇哈哈~这样感动啊?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0

好友

12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0-5-20 05:37 PM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摇滚ANG


    对咯!幼稚到要死~
骂骂骂~
他有资格吗?
他以为他自己好到哪里去~
(虽然我不 ...
Dawn^^晴 发表于 2010-5-20 05:30 PM



    谢谢哟~>.<
在本贴。不要暴露你们的名~
小心'有人'会不顺眼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0

好友

12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0-5-20 05:39 PM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摇滚ANG


    哇哈哈~这样感动啊?
Dawn^^晴 发表于 2010-5-20 05:37 PM



    丫咯~
希望版主别关此贴哟~
还我个清白>.<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39

好友

2393

积分

白金长老

Rank: 10

发表于 2010-5-20 05:39 PM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2# 摇滚ANG


    嗯。。。尤其是“那些人”。。。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好友

231

积分

支柱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发表于 2010-5-20 05:48 PM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2# 摇滚ANG


    不顺眼不顺眼啦~
    明明就是他们的错~
    他们不顺眼别人只会让自己辛苦吧了啦~!!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39

好友

2393

积分

白金长老

Rank: 10

发表于 2010-5-20 05:56 PM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5# 爱爱呀~


    哈哈。。。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1

积分

入门会员

发表于 2010-5-20 11:13 PM |显示全部楼层
骂她关你们lin事啊。。。还认识不到半年你们以为自己很了解她么..从小玩到大又怎样。。。你又不是女的。。。你认为她会对你怎样。。。难到她几时来月经也要跟你讲。。她几时生毛也要跟你讲么。。。有种就去走三楼啦。。。你不是每天假假去四楼的么。。。你以为去那里会有人注意你的么。。。不要只会拿训导压人。。。跟那写不讲理的老师有得fight了是不是。。.




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论坛通知 收起 理由
Heero86 -10 + 1 警告:粗话 - 再发现将禁止发言

总评分: 积分 -10  论坛通知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

主题

0

好友

516

积分

荣誉会员

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发表于 2010-5-21 12:07 AM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eero86 于 2010-5-21 12:09 AM 编辑

这里是班级讨论,不是针对个人做出任何讨论,请注意,谢谢 两个都会放去资源回收

主题关闭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0

好友

1843

积分

白银长老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发表于 2010-5-21 06:54 AM |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了?
慧群~发生什么事?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
主题

0

好友

717

积分

青铜长老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0-5-21 11:20 AM |显示全部楼层
學妹
你可以尋求法律途徑控告她喔
不然也可以狀告訓導處
畢竟已經造成人身攻擊了
做錯事的人就應該為他自己的行為負責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
GMT+8, 2022-6-30 09:08 PM , Processed in 0.226199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Thanks to ImageShack for Free Image Hosting
Ultra High-speed web hosting powered by iCore Technology Sdn. Bhd.
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本论坛立场无关
Copyright © 2003-2012 JBTALKS.CC All Rights Reserved
合作联盟网站:
JBTALKS 马来西亚中文论坛 | JBTALKS我的空间 | JBTALKS部落 | ICORE TECHNOLOGY SDN. BHD. | GXUnlimited-ECSHOP | TM UniFi | TM Streamyx | TM Fixed Line
www.jbtalks.cc | mobile.jbtalks.cc | www.jbtalks.com | www.jbtalks.my | www.icore.com.my | www.icorehosting.com | www.icorehosting.net | www.cttsite.com | www.icore.my | www.lpohchin.com
bbs.jbtalks.cc | bbs.jbtalks.com | bbs.jbtalks.my | bbs.jbtalks.com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