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BTALKS.CC



查看: 3360|回复: 9

交流区

[复制链接]

216

主题

36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荣誉会员

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发表于 2010-11-2 12:01 AM |显示全部楼层
这边让你们做个交流的,
别再 报名帖灌水,否则举办当局核审时很吃力






72

主题

1

好友

3418

积分

本站名嘴

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10-11-8 11:39 PM |显示全部楼层
這邊反而沒有人回覆... 呵呵..
看了好多參賽作品.. 都很棒... 大家加油!!!






72

主题

1

好友

3418

积分

本站名嘴

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10-11-8 11:48 PM |显示全部楼层
副站長.. 或許這個帖的link需要paste去報名帖吧~~

ps: 紅包會考慮燙金嘛? 成本很高哦.. 不過相對的.. 會很美~






72

主题

1

好友

3418

积分

本站名嘴

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10-11-12 01:20 PM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问。。如果同款设计。。 不同色算1个设计还是2个? 这是银色,考虑要加金色的 (如果不犯规)


參賽作品#2


銀色背景 - jbtalks的主題色, 也意表:時來"運"轉 (時來"銀"轉)
3隻兔子剪影 - 2011辛卯 ...
maro5160 发表于 2010-11-10 04:52 PM






216

主题

36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荣誉会员

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发表于 2010-11-12 01:23 PM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问。。如果同款设计。。 不同色算1个设计还是2个? 这是银色,考虑要加金色的 (如果不犯规)  ...
maro5160 发表于 2010-11-12 01:20 PM



    不一样颜色就算是不一样的作品了






72

主题

1

好友

3418

积分

本站名嘴

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10-11-12 01:32 PM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# 彩虹微笑的小胖

哦。。。 那好吧。。不改啦。。 呵呵
感谢回复~






20

主题

2

好友

6200

积分

百变名嘴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发表于 2010-11-16 12:33 PM |显示全部楼层
副站长
投票站那边,可以自己投自己的吗?
可以自己like自己的吗?






216

主题

36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荣誉会员

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发表于 2010-11-16 12:39 PM |显示全部楼层
副站长
投票站那边,可以自己投自己的吗?
可以自己like自己的吗?
水晶雨 发表于 2010-11-16 12:33 PM



    能够~






36

主题

4

好友

6503

积分

百变名嘴

拥有SSM营业执照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发表于 2010-11-16 03:17 PM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彩虹微笑的小胖

哦。。。 那好吧。。不改啦。。 呵呵
感谢回复~
maro5160 发表于 2010-11-12 01:32 PM

宝贝的作品已经很美了不要改来改去了。。我已经是给99%了!!






72

主题

1

好友

3418

积分

本站名嘴

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10-11-18 04:05 PM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9# @心如死水@
呵呵.. 考慮要改的是第二個作品.. 銀色的... 有人comment換金色比較好..
我本來也是做金色的.. 不過考慮到銀色是jbt的主題色.. 所以就用銀色發表了



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
GMT+8, 2021-1-20 05:45 PM , Processed in 0.096705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Thanks to ImageShack for Free Image Hosting
Ultra High-speed web hosting powered by iCore Technology Sdn. Bhd.
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本论坛立场无关
Copyright © 2003-2012 JBTALKS.CC All Rights Reserved
合作联盟网站:
JBTALKS 马来西亚中文论坛 | JBTALKS我的空间 | JBTALKS部落 | ICORE TECHNOLOGY SDN. BHD. | GXUnlimited-ECSHOP | TM UniFi | TM Streamyx | TM Fixed Line
www.jbtalks.cc | mobile.jbtalks.cc | www.jbtalks.com | www.jbtalks.my | www.icore.com.my | www.icorehosting.com | www.icorehosting.net | www.cttsite.com | www.icore.my | www.lpohchin.com
bbs.jbtalks.cc | bbs.jbtalks.com | bbs.jbtalks.my | bbs.jbtalks.com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