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Sharer
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:
【农历新年】背景图片:
个性化设定
 注册  找回密码
查看: 9889|回复: 3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大学] 请问金宝Utar 哪里的宿舍最靠近

[复制链接]
jiaseng96 该用户已被禁止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4-4-3 04:58 PM |只看该作者 |正序浏览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收藏收藏0

37

主题

0

好友

939

积分

青铜长老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36#
发表于 2014-4-8 02:33 PM |只看该作者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71287199612934/

找westlake owner或KT management的,不要找danish house的,问题很多,出了名的不好的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0

好友

8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35#
发表于 2014-4-8 12:56 AM |只看该作者
jiaseng96 发表于 2014-4-7 04:59 PM
还有两个朋友 可是不知道都会一起被入取吗xD

哈哈~~~~~~~~~~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#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33#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
5

主题

0

好友

9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32#
发表于 2014-4-7 01:13 PM |只看该作者
jiaseng96 发表于 2014-4-5 11:16 AM
哈哈!你那里有几个房间?XD

我这里有三间房~一件主人房两间double room~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

主题

40

好友

9469

积分

金鼎名嘴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31#
发表于 2014-4-5 04:46 PM |只看该作者
jiaseng96 发表于 2014-4-5 11:12 AM
哦哦,原来 那eastlake 宿舍比较靠经学校还是 west lake ??@@

都差不多,lecture 比较靠近eastlake, tutorail 比较靠近westlake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0

好友

8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30#
发表于 2014-4-5 01:37 PM |只看该作者
jiaseng96 发表于 2014-4-5 01:05 PM
哈哈! 那我就决定eastlake!!!XD

想清楚哦~朋友一起住eastlake的话会比较好~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#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
GMT+8, 2026-6-26 07:51 AM , Processed in 0.117144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Ultra High-performance Dedicated Server powered by iCore Technology Sdn. Bhd.
Domain Registration | Web Hosting | Email Hosting | Forum Hosting | ECShop Hosting | Dedicated Server | Colocation Services
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本论坛立场无关
Copyright © 2003-2012 JBTALKS.CC All Rights Reserved
合作联盟网站:
JBTALKS 马来西亚中文论坛 | JBTALKS我的空间 | ICORE TECHNOLOGY SDN. BHD.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