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Sharer
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:
【农历新年】背景图片:
个性化设定
 注册  找回密码
楼主: allpower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海青班專區(針對海青班, 有問必答)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1

好友

1

积分

入门会员

4161#
发表于 2013-7-17 05:03 PM |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YI_YAN 于 2013-7-18 09:03 AM 编辑

你好,我想问关于烘焙科的?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

主题

9

好友

1168

积分

黄金长老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4162#
发表于 2013-7-17 09:01 PM |只看该作者
郑帅 发表于 2013-7-17 04:27 PM
工商?
你是要讀什麽?
海青班是學技術的

僑生 外籍生 有何分别。。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6

好友

7166

积分

百变名嘴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4163#
发表于 2013-7-17 09:09 PM |只看该作者
elyca 发表于 2013-7-17 09:01 PM
僑生 外籍生 有何分别。。。

參考這裡
http://gsa.web.nthu.edu.tw/files/11-1146-3244-1.php?Lang=zh-tw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

主题

9

好友

1168

积分

黄金长老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4164#
发表于 2013-7-17 09:20 PM |只看该作者
郑帅 发表于 2013-7-17 09:09 PM
參考這裡
http://gsa.web.nthu.edu.tw/files/11-1146-3244-1.php?Lang=zh-tw

这样的话我只能有外籍生来申请吧?
就读完后 可否到另外一国继续深造?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6

好友

7166

积分

百变名嘴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4165#
发表于 2013-7-17 09:27 PM |只看该作者
elyca 发表于 2013-7-17 09:20 PM
这样的话我只能有外籍生来申请吧?
就读完后 可否到另外一国继续深造?

爲什麽?

為何不行?這是你的自由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

主题

9

好友

1168

积分

黄金长老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4166#
发表于 2013-7-17 09:33 PM |只看该作者
郑帅 发表于 2013-7-17 09:27 PM
爲什麽?

為何不行?這是你的自由

这样外籍生来台湾深造 预计多少呢。。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6

好友

7166

积分

百变名嘴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4167#
发表于 2013-7-17 09:41 PM |只看该作者
elyca 发表于 2013-7-17 09:33 PM
这样外籍生来台湾深造 预计多少呢。。。

參考 http://www.newera.edu.my/io/TW/fees_cn.php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

积分

入门会员

4168#
发表于 2013-7-27 10:27 PM |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wendy_ysy 于 2013-7-27 11:35 PM 编辑

1. 請問申請表上的照片欄用的是什麼尺寸??它說明是2吋的是吧?不過怎麼好像容納不了???

2. 還有2吋照片指的是4.5cm*3.5cm 是嗎?如果我的照片尺寸剛好貼上了給的照片欄不過不到2吋那可以接受嗎??

3. 那之後去台灣要用的照片尺寸通常又是什麼呢?要準備很多張過去?

4. 還在唸書的一定要在學證明書嗎?它要的是學歷證明那如果我有高一到高三的成績和spm呢??



謝謝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

积分

入门会员

4170#
发表于 2013-7-27 11:13 PM |只看该作者
孤夜寒星 发表于 2009-7-21 09:35 PM
畢業文憑還沒拿到沒關係
把你的3年成績單都成上去就好了

所以學歷證明欄裡的離校證明,畢業證明,在學證明沒有都沒關係嗎??因為我其實還在念高三的,不過我有把高一至高三的成績及spm也呈交上去.....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
GMT+8, 2026-6-26 04:27 AM , Processed in 0.11122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Ultra High-performance Dedicated Server powered by iCore Technology Sdn. Bhd.
Domain Registration | Web Hosting | Email Hosting | Forum Hosting | ECShop Hosting | Dedicated Server | Colocation Services
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本论坛立场无关
Copyright © 2003-2012 JBTALKS.CC All Rights Reserved
合作联盟网站:
JBTALKS 马来西亚中文论坛 | JBTALKS我的空间 | ICORE TECHNOLOGY SDN. BHD.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