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Sharer
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:
【农历新年】背景图片:
个性化设定
 注册  找回密码
楼主: weiqian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其他] Close~~~~~~~~~~~~

[复制链接]

13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无敌名嘴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8631#
发表于 2016-8-13 12:17 AM |只看该作者
weiqiang 发表于 2016-8-12 09:55 PM
我们可以帮你申请
割掉一定要去TM Point ,然后割掉了等待cooling period 才能再申请
除非你新申请新的 ...

coolling period多久?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03

好友

1万

积分

无敌名嘴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8632#
发表于 2016-8-13 01:27 PM |只看该作者
boboly 发表于 2016-8-13 12:17 AM
coolling period多久?

通常是7-30天,要看你的Bill 算到几时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4

主题

58

好友

3754

积分

本站名嘴

老中医是我~~我是老中医~~

Rank: 11Rank: 11

8633#
发表于 2016-8-15 11:06 AM |只看该作者
亲~~你好~~新山皇后花园有这些服务吗?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03

好友

1万

积分

无敌名嘴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8634#
发表于 2016-8-15 11:48 AM |只看该作者
杨国仁医师 发表于 2016-8-15 11:06 AM
亲~~你好~~新山皇后花园有这些服务吗?

你好,那边一些地区有unifi ,一些只支持streamyx
你有兴趣申请?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4

主题

58

好友

3754

积分

本站名嘴

老中医是我~~我是老中医~~

Rank: 11Rank: 11

8635#
发表于 2016-8-15 01:09 PM |只看该作者
weiqiang 发表于 2016-8-15 11:48 AM
你好,那边一些地区有unifi ,一些只支持streamyx
你有兴趣申请?

我要申请~~你帮我查看 61 perkasa 4  Taman Ungku Tun Aminah 81300 Skudai JB 我楼下是店面,我是要申请楼上住家可以吗?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03

好友

1万

积分

无敌名嘴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8636#
发表于 2016-8-15 01:49 PM |只看该作者
杨国仁医师 发表于 2016-8-15 01:09 PM
我要申请~~你帮我查看 61 perkasa 4  Taman Ungku Tun Aminah 81300 Skudai JB 我楼下是店面,我是要申请 ...

你的那边门牌不支持
前面就有覆盖unifi ,到 43罢了,后面就完全没有覆盖了
还是你要看看streamyx 呢??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4

主题

58

好友

3754

积分

本站名嘴

老中医是我~~我是老中医~~

Rank: 11Rank: 11

8637#
发表于 2016-8-15 02:59 PM |只看该作者
weiqiang 发表于 2016-8-15 01:49 PM
你的那边门牌不支持
前面就有覆盖unifi ,到 43罢了,后面就完全没有覆盖了
还是你要看看streamyx 呢?? ...

streamyx 也可以 ,你要什么资料?多少钱?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03

好友

1万

积分

无敌名嘴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8638#
发表于 2016-8-15 03:18 PM |只看该作者
杨国仁医师 发表于 2016-8-15 02:59 PM
streamyx 也可以 ,你要什么资料?多少钱?

如果楼上完全是住家,可以申请以下配套
1M RM110
2M RM120
4M RM130

至于 8Mbps 完全不支持

PM / email 给我以下资料就能申请了,不要写在这边

申请人名字
Ic 号码
安装地址
手机号码
email 地址(收账单用的)
申请什么配套

先发给我这些就可以帮你申请了,至于安装之后,才发给我IC 前后副本,可以拍照个注明For TM Use Only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0

好友

200

积分

支柱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8639#
发表于 2016-8-15 05:43 PM |只看该作者
weiqiang 发表于 2016-8-13 01:27 PM
通常是7-30天,要看你的Bill 算到几时

请问coolling period?怎样看 我的tarikh bill  25 jul 2016 如果我明天去割掉 几时才可以申请呢?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0

好友

200

积分

支柱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8640#
发表于 2016-8-15 06:00 PM |只看该作者
还有如果我割掉旧的电话和streamyx,换我老婆的名申请新的可以吗?还是也要等coolling period?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
GMT+8, 2026-6-26 05:56 AM , Processed in 0.10866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Ultra High-performance Dedicated Server powered by iCore Technology Sdn. Bhd.
Domain Registration | Web Hosting | Email Hosting | Forum Hosting | ECShop Hosting | Dedicated Server | Colocation Services
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本论坛立场无关
Copyright © 2003-2012 JBTALKS.CC All Rights Reserved
合作联盟网站:
JBTALKS 马来西亚中文论坛 | JBTALKS我的空间 | ICORE TECHNOLOGY SDN. BHD.
回顶部